南雄市纪委监委举办趣味运动会 铸健康铁军 展卫士风采

韶关日报 田丽 彭云 摄影报道 2021-01-09 09:27
A+A- 

近日,南雄市纪委监委举办以“铸忠诚、强体魄、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如下图)。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展现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1

该市纪委监委工会负责人表示,把运动会所展现出的团结奋进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