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家乡发展水口乡贤为红军学校捐资助学

韶关日报 林子清 赖信英 摄影报道 2021-01-08 11:08
A+A- 

近日,南雄市水口镇举办“党群合力同心筑梦”2021年外出乡贤联谊活动,广大水口乡贤齐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向广东陈毅元帅红军学校捐赠资金近100万元。 

消息3之配图图片:活动现场。(649305)-20210108131109

活动现场。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水口乡贤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由广东陈毅元帅红军学校师生带来的《红色记忆》《我们都是追梦人》《祝福祖国》《红红中国结》等文艺歌舞表演。  

活动中,乡贤们踊跃捐款。截至活动结束,累计现场捐款近100万元。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资助学所得款项,将用于奖教助学,激励全校教师认真教学、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助推水口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因为我是从水口出去的,现在,我们在外面打拼,事业有成,所以都想回报家乡。我们捐款是想让农村的孩子可以有更好的条件去读书,出更多的人才,将来也好为我们的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水口乡贤、广州南雄商会会长曾晓洪说。  

广东陈毅元帅红军学校小学部校长钟全伟告诉笔者,水口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贤的关心和支持。长期以来,广大乡贤对水口的教育都十分关心和支持,他们的支持对学校的发展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随后的乡贤座谈会上,来自各行各业的水口乡贤共叙乡情,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