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多部门联合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关爱女童护苗成长

韶关日报 陈丽华 丘果 2021-01-01 09:42
A+A- 

近日,新丰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县教育局在新丰县沙田中心小学开展“关爱女童护苗成长”护苗行动暨青少年法治教育乡镇行活动(如图),共有450多名学生通过现场互动、课室广播等方式参与学习。

1

活动中,检察干警结合案例讲述、游戏互动、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寓教于乐,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基本的性别常识、性侵害的概念、如何防范性侵害、如何维权等多方面内容,引导孩子们提高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