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公示

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网 2020-12-31 20:49
A+A-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工作程序,现将韶关日报社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书面向韶关日报社反映,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电脑打印),不签署真实姓名或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2日

二、受理单位:韶关日报社人力资源部(0751-8881875)

联系地址: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11号

邮政编码:512018

附件:韶关日报社 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名单

1609419401917

 

韶关日报社

2020年12月31日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