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韶关日报 单君 2020-12-23 11:37
A+A- 

日前,始兴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有关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该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为始兴县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顶层设计;二要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制化水平;三要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四要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五要抓实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开创始兴县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做好县委全会筹备工作,要认真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始兴经济社会发展,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