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组织党员干部到曲江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厚植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精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璐 2020-12-19 09:55
A+A- 

日前,韶关日报社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到曲江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是日上午,报社党员一行先来到曲江区红色第一村——乌石镇展如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展如村红色主题公园及梁展如故居进行了参观。随后,来到曲江区龙岗省级“红色村”红色文化展览馆参观。通过一张张图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中国革命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

厚植红色基因 传承红色精神(分离图)在龙(622531)-20201219122030

参观龙岗村红色文化展览馆。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小清 摄

据悉,曲江区马坝镇龙岗村是省定贫困村和革命老区村,有13个村小组曾是当年的抗日根据地村庄,上厂村地下党联络站、塔下村甘氏祠堂隐蔽点等多处革命遗址犹存。在红色历史的感召和红色精神的熏陶下,龙岗村形成了以“爱党爱国、矢志不渝、勇于拼搏、无私奉献”为主要特点的红色文化,凝聚了农村发展精神力量,2018年龙岗村被定为省级“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单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始终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为建设善美韶关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