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垃圾分类我先行禁毒知识进社区

韶关日报 赵陈凤 摄影报道 2020-12-18 10:09
A+A-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同时加深市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近日,韶关环境协会、团县委、县志联会、县禁毒协会联合在县政府第一家属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禁毒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重点在于鼓励社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同时进一步提升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QQ图片20201216162728(623316)-20201218142114

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除了上门派发禁毒知识、垃圾分类、法制宣传等各类手册,还在家属区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健康义诊、爱心义剪等活动区域,吸引附近居民纷纷参与其中。据悉,本次活动,共派发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法制知识宣传册超过1000份,累计入户宣传350余户,受益人数超过千余人次。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