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网 2020-12-08 21:05
A+A- 

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要求, 现将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的规定,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划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共2人(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2月10日上午8:00之前到韶关日报社门口(韶关市浈江区熏风路11号)集合,经确认无误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往体检处。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小1寸免冠照片一张,由工作人员审验证件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二)参检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体检前48小时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前一天晚20:00以后禁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当日空腹前往。

(三)未按本通知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四)参检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聘用或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参检考生务必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其他人员陪同。

(六)参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联系人: 卢元爱  18807518832

特殊情况请致电:0751-8881875

附件: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韶关日报社

2020年12月7日


 

附件:

 

韶关日报社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微信截图_20201208210508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