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抗疫英雄登上“韶州之星”体验水上观光 近距离欣赏夜幕下的璀璨韶城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嘉健 摄影报道 2020-11-29 10:25
A+A- 

日前,市委、市政府组织邀请我市抗疫英雄登上“韶州之星”游船,免费体验水上观光,欣赏韶城的繁华灯火之夜。

图为我市抗疫英雄参与水上观光旅游试航活动,欣赏韶城繁华夜景。

图为我市抗疫英雄参与水上观光旅游试航活动,欣赏韶城繁华夜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船从检票到引导游客上下船,整个流程服务周到细致,不时有工作人员进行温馨提示,在船舱内也有专业解说员沿途介绍韶关的景点和风土人情,让抗疫英雄们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了解韶关的文化和历史。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乘客登上甲板上观看美景的热情,欣赏夜幕下不一样的韶城之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韶关能够开发更多的旅游项目,让更多的人来韶关旅游。

来自粤北第二人民医院护士何平欣喜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护士,平日工作比较繁忙,很少有时间出去游玩散心,尤其在疫情期间,几乎时间都放在疫情防控上,如今疫情得到控制,非常荣幸有机会能够登上这艘游船,看到韶关已经恢复往日的繁华,感觉非常欣慰。”粤北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冯钰莹一边用手机拍摄通天塔,一边激动地说:“平时在岸上远远眺望通天塔,和在船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能这么近距离地观赏塔的建筑风貌,在灯光装饰下,感觉塔体很宏伟,构造很精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参与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当中的31位勇士毅然奔赴武汉,成为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如今,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市正全力以赴恢复社会经济发展秩序。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