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今日开赛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2020-11-28 12:19
A+A- 

今日,第十三届农行杯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正式开赛。昨日,外地参赛选手陆续到达我市,记者走访酒店企业、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获悉,赛事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我们浈江公安安排近200警力,按要求全程落实交通和治安安保任务。”浈江公安民警表示,活动当日早晨5时30分,所有参与安保警力将全部提前上岗,对活动线路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切实维护好活动区域涉及道路的交通和治安秩序,确保参赛者安全顺利通过。

记者在凤凰城酒店见到,酒店按照相关部门和组委会要求,对前来入住的游客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测试。酒店前台还为旅客准备了免费口罩和免洗洗手液。

记者在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为此次赛事共检查特种设备3家次,检查旅店54家,以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召开。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