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在乳源举行 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欧辉 官建钰 2020-11-28 11:52
A+A- 

昨日上午,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广东省开幕式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世界过山瑶风情园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市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广东开放大学、广东省成人教育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周主题为“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邢锋强调,要紧紧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总体目标,积极探索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新路子,构建方式更加灵活、资源更加丰富、学习更加便捷的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实现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一是强力“提质”,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积极“扩容”,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三是严格“规范”,提升继续教育治理水平。四是推进“融通”,加快构建广东特色终身教育体系。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2020年广东省劳动模范、南粤工匠进校园启动仪式。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