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学好《规则》作好表率

韶关日报 杨良潭 2020-11-28 09:42
A+A- 

近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专题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全组人员的履职能力,把《规则》学习作为提升业务素质的重要抓手,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相结合,通过组务会、微信工作群、培训课件等线上线下学习形式,不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规则》的热潮,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具体学习上,该组着重对《规则》第五章“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第七章“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中检举控告人和被检举控告人的主要权利、义务和第八章“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规则》要求,及时规范组内处理检举控告工作流程,高效优质开展好处理检举控告工作。

“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规则》要求,规范高效优质开展好检举控告工作,畅通检举控告监督渠道,切实维护好民生部门群众的合法权益,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工作,继续学习好新的法律法规,以更高标准争当排头兵,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该组主要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