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百余大学生到丹霞山开展课程见习增强学生研学实践能力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李贵清 2020-11-27 11:01
A+A- 

近日,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三个专业的160多名本科生在该院老师的带队下实地走进丹霞山开展课程见习和研学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们在带队老师和当地科普导师的带领下,实地走进丹霞山科普科考1、5、6号线,丹霞山地质博物馆、瑶塘村等地就景区管理、智慧旅游应用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活动还邀请了丹霞山资深科普导师为学生作了“走进身边世界自然遗产”的主题讲座。

“以前我们接触更多是课本上的理论知识,较缺乏对实际情况的感知。本次丹霞山之行,让我们加深了对所学专业课程知识的理解和实践的认知,对于提升我们的专业素养有很大的帮助。”来自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2019级本科生谢婕说。

近年来,华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大力推进“旅游+教育”品牌建设,由原来单一的旅游管理专业等课程见习活动逐步转向研学实践、“旅游+教育”探索和自然教育、研学科研等多领域的合作模式。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