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车主故意遮挡汽车号牌 韶关交警迅速核查处理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2020-11-27 10:37
A+A- 

日前,韶关交警接网友举报,在沐溪大道一辆白色粤F***65丰田小轿车,存在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韶关交警部门立即核查该举报,并通过智慧新警务核查确认,最终对车主处以罚款200元,一次记12分处理。

据介绍,机动巡逻大队民警通过智慧新警务再三核查,确认驾驶人严某某在11月18日13时许行驶在沐溪大道等路段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记者在民警提供的相关视频中了解到,这辆白色丰田小轿车的后车号牌只有2位数,一片巴掌大的白色纸贴在了小轿车的后车号牌上。我市机动巡逻大队民警在查询该车辆登记信息后,与车主严某某取得联系,并通知该驾驶人前往大队接受处理。

后来,驾驶人严某某在交警部门催促下虽来到机动巡逻大队,但在证据面前严某某却默不作声,还玩起“失忆”。

经过民警2个多小时的耐心教育,在大量证据面前,严某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当日驾驶粤F***65小轿车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并表示接受处理。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