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环卫工人参与水上观光旅游试航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摄影报道 2020-11-25 11:07
A+A- 

三江汇聚,畅游韶关。昨晚,韶关市水上观光旅游试航活动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体验者,那便是我市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  

游船赏韶城夜景(分离图)参与体验活动的环(595609)-20201125095004

参与体验活动的环卫工人在游船上欣赏沿途风光。

随着“韶州之星”游船正式出发,百年东街、风采桥、曲江桥、通天塔(洲心岛)、北江桥等人们熟悉的我市地标建筑,一个接着一个展现在大家眼前,在绚丽的彩灯装饰下,夜幕中的韶城别有一番景象。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相机等,拍下沿途的美丽风光,记录此刻的愉悦心情。  

侨银环保武江项目部的韩梅芳说:“来到韶关很多年,这是第一次坐船夜游,现在既兴奋又激动。我们白天上班很忙碌,晚上在这里看看韶城的夜景,感觉整个人都舒畅多了。”  

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十分辛苦,他们每天用自己的的辛勤劳动让城市变得更干净更美丽,却很少有时间去感受韶关的美。环卫工人体验专场就是让环卫工人们能通过游船,看看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尽情体验这座城市的美丽风光。  

“韶关如今这么美,离不开每一位韶关人民的努力。”侨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谭志虹说,“现在坐游船上,看着韶关的三江六岸,想起我们环卫工人每天风雨无阻地打扫卫生,为韶关良好的市容市貌贡献自己的力量,心中就充满了自豪。我们会继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