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韶关日报 单君 谢志勇 摄影报道 2020-11-25 10:45
A+A- 

日前,始兴县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市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01125094356

推进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情况,并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针对当前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向、解决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截至目前,2020年全县57项乡村振兴指标、79项具体工作任务,其中阶段性任务47个,共有38个已完成,完成率80.8%;常态化任务33个,正在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和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加强督查检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准备工作,全面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