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始兴

韶关日报 杨瑞莲 陈晗 曾晓彬 2020-11-25 10:37
A+A- 

日前,“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走进始兴县进行宣讲,进一步推动法治精神深入人心。  

报告会邀请了法学宣讲专家韩登池教授做题为《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报告。韩登池围绕推进新时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背景,以生态环境治理法治化为视角,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事例详实、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针对性、操作性强。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始兴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抓紧抓好;要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保障,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市域社会治理全过程,全力提升“七大能力”实现市域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环节,为加快推进始兴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法治环境。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