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妇联、博斯特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亲子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巫寅婷 摄影报道 2020-11-24 10:17
A+A- 

近日,武江区妇联、武江区博斯特幼儿园举办环保主题亲子活动,倡导生态文明、垃圾分类等绿色环保理念,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小手拉大手”争当绿色环保卫士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23144405(593692)-20201124101045

幼儿情景剧表演《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活动以“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活动中,幼儿表演环保情景剧《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老师表演快板《垃圾分类好处多》。同时,参与活动的老师、家长和幼儿现场宣读《环保行动承诺书》,承诺通过自身行动,带动朋友、亲人参与环保行动,积极向社会宣传环保知识。此外,活动还围绕主题,设置一系列的环保亲子活动,寓教于乐,让幼儿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幼儿和家长的环保理念,获得更多环保知识,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情感交流,发挥家园共育合力。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