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供水管道改造,市区东新路北侧单边封闭至明年1月中旬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2020-11-23 11:45
A+A- 

自11月20日起,市区东新路(启明北路至浈江路)北侧车行道单边封闭,实施韶关市供水管道改造和污水处理工程——供水管道改造部分(首期)工程,预计明年1月16日完成。施工期间,建议市民、非机动车辆减速慢行,机动车辆请绕行。

微信图片_20201123114527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该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架设防护栏,张贴提醒标语,现场并没有开始施工。据了解得知,因原有管道线路有所变动,故而韶关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方耀建设有限公司、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相关负责人正在对该路段进行定点工作。  

据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段毅介绍,韶关市供水管道改造和污水处理工程——供水管道改造部分(首期)工程,作为韶关2020-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共分9个路段,分别为东新路、通宝路、站南路、韶祥路、芙蓉东路、沙洲路、芙蓉北三路、五祖路、群立街。 

此次东新路施工,范围从启明北路至浈江路,全长约300米,将占用该路段北侧约1.5米宽的车道,实行分段封闭施工,以便开挖路面,将旧水管替换成新的DN300铸铁球墨压力管。该工程完工后,可完善该路段周边供水管网的送水功能,改善居民生活水压不足、水质差的问题。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