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纪委监委开展任前廉政考试扣好廉洁从政“风纪扣”

韶关日报 曾淑萍 摄影报道 2020-11-21 09:46
A+A- 

“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什么时候施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是谁?”日前,翁源县纪委监委组织16名拟晋升或提拔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如图)。  

_ 扣好廉洁从政“风纪扣”(分离图)微信(588322)-20201121111949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牢牢抓住“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的原则,扎实开展廉政法规考试这一重要环节,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强化新提拔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从源头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风纪扣”。截至目前,共组织了6场38名干部通过任前廉政考试走上履职岗位。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清晰地划出纪律红线、道德底线。  

“这次廉政考试不仅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更激励我要做一名清正廉洁、担当尽责、干净干事的党员干部!”参加任前考试的领导干部心情激动地表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