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审计局以“三点”促进党建党廉工作审计查出违规金额33万元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通讯员 钟健华 2020-11-21 09:39
A+A- 

今年以来,南雄市审计局及时配套制定措施,不断丰富方法手段,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了党建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2020年,该局共开展审计项目26个,已完成审计项目15个,提出审计建议89条。审计查出违规金额33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3568万元,非金额计量问题20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处理事项2件。  

该局以思想教育为“支撑点”,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瞻仰红色遗址,追寻审计初心”等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树牢审计工作人员政治意识;以创新举措为“发力点”,组建“南雄市审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党旗引领,凝聚合力,我们共进步”活动,进一步激发工会组织活力;以服务群众为“关键点”,通过“街长制”“路长制”网格化管理、在21号片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发动志愿者深入开展“一周一主题”的清洁卫生活动,不断提升网格人居环境和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