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农业机械事务中心开展便民活动送补贴下乡为民解忧

韶关日报 高文俊 摄影报道 2020-11-19 11:32
A+A- 

近日,乐昌市农业机械事务中心开展了“送补贴下乡”便民活动。 

“送补贴下乡”便民行动(586173)-20201119113122

“送补贴下乡”便民活动现场。

今年初,乐昌市农业机械事务中心在调研中发现,乐昌北面乡镇存在“办补贴难”的问题。经过调查了解,北面乡镇农户购买的机具多为小型机具,补贴额不高且农户年纪较大的占大多数,跑一趟到乐昌城区办理,不仅要花费大半天的路途时间,而且途中产生的路费、午餐费等都要花费不少钱,在本来机具补贴金额不多的基础上,这样到手的补贴款就更少了,不能最大程度惠民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不便。为切实解决北面乡镇存在的“办补贴难”的问题,11月4日至5日,乐昌市农业机械事务中心在梅花镇、坪石镇开展了一次农机购置补贴集中办理。通过此次“送补贴下乡”便民活动,办理补贴各类农机具112台(套),办理农机购置补贴9.2万元,受益农户90人。  

此次“送补贴下乡”便民活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重点解决群众反映的“办补贴难”问题,心系农民、贴心服务的做法受到当地农户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