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韶关日报 曾淑萍 2020-11-07 09:32
A+A- 

近日,翁源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会议,委班子成员、各镇纪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巡察机构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希望通过这些案例提醒和警示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学习、必须敬畏法纪、必须慎用权力、必须慎交朋友、必须谨小慎微,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坚持“四个从严”、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领导干部监管责任,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始终牢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始终做到依法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广东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近鉴》、韶关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背离》。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