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为促进韶关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2020-11-06 13:35
A+A- 

昨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第212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许志新、吴春腾、王德雄、谢天友,秘书长陶学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王青西要求,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好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主动作为,服务大局,为促进韶关高质量发展尽职履责;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制定实施好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履职为民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要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