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局长肖学到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琳珍 通讯员 黄平 2020-11-06 13:25
A+A- 

昨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到我市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调研。副市长高冬瑞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6132318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一行在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

肖学一行前往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和武江区新华街道原人社所,实地调研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参保和征缴情况。随后前往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医保局汇报机关党的建设、医保基金运行、医保精准扶贫、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医保惠民政策落实、医保治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我市多个县(市、区)医保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肖学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医疗保障部门是群众医疗保障权益的守护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医保领域重点改革、配合推进省级统筹、医保基金监管、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信息平台试点上线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工作进度和成效;要坚持“全覆盖、保基本、可持续”的原则,认真做好医疗保障“收、支、管”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医保干部人才队伍政治和业务素质,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管理,打造良好的政风行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冬瑞对省医保局长期以来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我市医保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立足本市实际,锐意改革创新,从制度上保障了“人人公平享有医保”,落实参保人“病有所医”,有力维护了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全市医保系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承担起全市人民医保服务重任,不辜负省医保局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