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纪委监委编印警示教育读本以案明纪法促廉洁

韶关日报 郑春红 摄影报道 2020-10-24 09:21
A+A- 

近期,武江区纪委监委编发《以案为鉴心中有戒》警示教育读本(如图)500本,着力用活身边反面教材,以案施教、以案治本。  

以案明纪法促廉洁(分离图)以案为鉴 心中(550859)-20201024091940

该读本选取了该区近年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例,作了基本的案情介绍和简洁点评,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为增强警示教育效果,书中还特别摘录了“案中人”的忏悔反思材料,用一句句饱含深切忏悔、深刻教训、深击人心的话语告诫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用手中权、力戒心中贪,切实以案促教、警钟长鸣。此外,该区纪委监委还根据党纪法规有关规定整理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工作生活中廉洁从政可能遇到的150多个风险问题,以供党员领导干部自测、自省、自警。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