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 早部署 早行动 白土镇夯实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韶关日报 刘慧明 杨献会 2020-10-23 10:04
A+A- 

为提前做好做足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曲江白土镇借助镇委党校远程教育平台,召开2021年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各村(社区)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村委会村民代表、村(居)监督委员会成员、村小组长等共约500人在12个村(社区)分校点会场同步收听收看。

会议就2021年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抢抓时间,切实把审计考察、业务培训、宣传引导等各项准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强化工作措施,把好资格审查关、班子结构关,确保村(社区)班子选配到位;进一步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加大监督力度和矛盾纠纷排查力度,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白土镇党委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上级政策方针,驻村领导对所驻村(社区)现任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健康指导员、后备干部等情况进行摸底,全面掌握班子成员的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存在的问题,打好2021年村(社区)换届选举前战。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