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帽子峰派出所进校园开展禁毒教育宣 传筑牢校园禁毒墙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通讯员 钟绮雯 2020-10-23 09:21
A+A- 

近日,南雄帽子峰派出所深入帽子峰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为该校200余名师生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讲座,让毒品预防教育走进校园。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让未成年人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因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追赶时髦而去接触毒品;不结交有吸毒、贩毒行为的朋友,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让学生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受教育,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师生拒毒、防毒意识。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