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招商引资交出亮眼“成绩单”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55.14亿元

韶关日报 陈如亮 2020-10-18 10:03
A+A- 

今年以来,南雄市在开展“五大比拼·十项攻坚”活动中,以引进优质项目落户为重点,不断完善机制体制,招商引资成绩喜人。截至9月已完成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55.14亿元,超额完成韶关下达的2020年招商引资任务。

优势资源不断汇聚、发展动能持续提升。该市从落地项目来看,今年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侧重于银杏产业、文化旅游、竹纤维、新材料、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产业为主导产业体系。截至9月,已完成新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55.14亿元,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52%、172.31%;新开工项目12个,新竣工项目5个,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9%、71.43%。

“实际到位资金增长势头强劲,重大项目、新建项目支撑作用明显,投产项目不断增加,为有效推进项目投资提供了坚实基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该市创新服务机制,行政服务中心实现办事窗口—工建窗口的无缝对接,同时建立项目建设服务跟踪机制,力促新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该市通过选优配强队伍、摸清招商资源、创新“云招商”模式等方式,化危为机、精准招商,置换和引进工业企业12家,引进农林业项目4个,文旅项目2个,对助力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