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盛装舞步赛场传喜讯 我市运动员喜获全国赛冠军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通讯员 刘呈 2020-10-18 09:53
A+A- 

近日,由中国马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和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衡水市体育局和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中国马术盛装舞步冠军杯赛暨全运会盛装舞步资格赛”顺利落幕,我市运动员邱淑莲搭配马匹“爱将”代表广东省参加本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以66.756的得分获得盛装舞步个人赛B组冠军。

据了解,B组比赛采用国际马联挑战赛高级科目。参赛人马组合大多是盛装舞步项目的新生力量。

来自南雄市的邱淑莲是一名“00后”,对马术项目十分热爱,一直以来刻苦锻炼,2019年11月,邱淑莲曾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获得盛装舞步甲组团体赛金牌,现已成为我省马术明星运动员。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