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韶关日报 曾淑萍 2020-10-17 10:13
A+A- 

日前,翁源县举办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翁源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坚强保证。  

培训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纠正“两个维护”思想认识和行动上的偏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工作水平,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翁源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契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以最快速度、最严要求、最高质量全力以赴抓紧抓落实。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背离——韶关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 责任编辑: 刘青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