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红”为新丰假期添光彩

韶关日报 陈欣欣 梁祖儿 摄影报道 2020-10-10 09:34
A+A- 

“双节”落幕,新丰县青少年志愿者靓丽的红色身影却留在市民心中。在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里,新丰县团县委组织了约250名青少年志愿者在县城各地开展宣导志愿服务,为市民、游客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的节日氛围。  

小小“志愿红”为新丰假期添光彩(分离图)(535203)-20201010093322

图为青少年志愿者在丰城大道安全岛上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连日来,在新丰县云髻山景区、各交通繁忙地段、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地场所都能看见身穿红马甲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在为市民以及游客们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红灯请等待”“绿灯请慢行”,青少年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提醒市民安全出行。这支由中学生组成的年轻队伍在“双节”期间一直坚守在文明交通引导的岗位,“相比外出旅行,我选择留在家乡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看到县城因我们的努力变得更文明和谐,我们感到非常自豪。”青少年志愿者们表示,这个假期不仅增长了社会实践经验,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除了文明交通引导,“双节”期间新丰县团县委还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文明旅游、文明摆摊等志愿服务,为塑造文明城市形象、营造和谐文明节日氛围贡献了青春力量,成就假期最美风景线。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