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韶关日报 陈敦金 2020-10-09 10:19
A+A- 

为更好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融入创建平安校园、平安乳源活动中,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检察院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扫黑除恶办、团县委、东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东坪镇中心小学开展2020年“净化校园环境,共建平安乳源暨扬正气颂师恩”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向师生们派发了普法宣传“礼包”,围绕防性侵、防校园欺凌、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与孩子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还开展了主题趣味游园活动,进一步加深师生们对扫黑除恶的了解。    

[ 责任编辑: 姜新娣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