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新华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防患于未“燃”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沈晓萍 2020-10-08 09:53
A+A- 

近日,武江区新华街道联合西河派出所、芙蓉山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双节”消防安全专项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公共娱乐场所、便利超市、餐饮饭店、居民社区、“三小场所”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无阻,电动车是否规范充电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联合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行动新华街道派出17个联合检查组,共检查各类单位场所90家,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28处。接下来,新华街道将持续压实企业、“三小场所”等单位的消防主体责任,梳理风险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消除消防隐患,筑牢安全基石,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