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召开落实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交流会

倾听企业心声 促进市场繁荣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通讯员 熊敏 2020-10-07 10:12
A+A- 

昨日上午,浈江区召开落实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交流会,围绕当前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要求,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实情,集众智、谋良策、聚共识,助推我市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区工信、文旅体、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市金财集团、市餐旅烹饪协会、耕进市场等非国有企业代表,以及餐饮业、住宿业、旅游业等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浈江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就《韶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餐饮住宿、旅游娱乐及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进行了解读,并介绍辖区援企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  

浈江区餐饮业、旅游业等代表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希望在政策的支持下,各非国有企业能主动减免租金、水电费等,同时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宣传,结合各大节日开展美食活动吸引消费。

鑫金汇集团董事长翁家许表示,鑫金汇将在“两免一减”的基础上,结合政府出台的新政,对餐饮、娱乐、住宿业的租户再给予适当的租金减免。  

浈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钟沛珍表示,接下来该局将让扶持政策落地落实,齐心协力帮助餐饮、娱乐、住宿等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市场复苏。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