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善美韶关”摄影作品展开展 展现新时代粤北农村新风貌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2020-10-02 11:17
A+A- 

前日上午,由市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乡村振兴善美韶关”摄影作品展在市图书馆1楼展厅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  

据介绍,为全面反映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市摄影家协会多次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入农村、深入群众进行集中采风,创作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摄影作品。该次摄影作品展共收集到作品近3000幅,并从中挑选80幅进行集中展览。这些作品反映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中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展现新时代粤北农村大地的新亮点、新气象、新风貌。  

[ 责任编辑: 姜新娣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