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韶关考区面试工作结束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2020-09-30 15:04
A+A- 

经过4天的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是指由一组应试者组成一个临时工作小组,讨论给定的问题,并做出决策)面试,我省2020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于本月28日结束,韶关考区面试秩序井然、安全顺利。2045名报考清远市职位的考生在我市参加了面试;2071名报考我市职位的考生分别在河源市和云浮市参加了面试。

微信图片_20200930111053

考试现场。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对这次面试工作高度重视,抽调156名考官和160多名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各项考务工作。面试全程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规定组织实施,制定了详细的面试方案,认真组织了考务专题培训,规范面试流程。主考官、监督考官和普通考官“三抽签”决定面试室,考生“两抽签”抽取面试序号和面试室。考场实行全屏蔽、全监控管理,打造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为切实加强考试安全风险防控,市卫生健康、公安和交通运输等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面试外围环境整治和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营造安全良好面试环境,确保了面试工作平稳顺利。  

面对今年首次推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方式,考生们积极准备,沉着应试,向考官们充分展示了素质能力。考官们严守工作纪律,注重公平公正,坚持评分标准,遵守程序规则,确保对每一位考生作出客观公正评价。考生参加面试后,当场就能拿到面试成绩。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