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假冒名牌净水机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汪洋 刘伟雄 2020-09-29 10:26
A+A- 

原价五六千元的知名净水机,现在特卖会上只卖二三千元。低价买到“名牌货”,真有那么好的事吗?近日,武江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价值约12万元。  

4月13日,武江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报案称,市场上有人冒用某品牌的商标进行销售,以次充好。接案后,治安管理大队迅速立案侦查。民警利用智慧新警务深挖细查,发现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嫌疑人王某。9月12日,办案民警经过蹲守伏击,在揭西县公安局的支持下将嫌疑人王某抓获。民警在嫌疑人王某出租屋内找到了假冒净水器成品、半成品若干台,拼装工具一批,无牌无证滤芯80余个,假冒公章1枚,防伪标志一套等物品。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自己曾是某净水器第三方售后服务人员,2018年被解雇后通过网店购买净水器零件,冒用知名品牌净水器开始拼装,并自立3个无注册的净水器型号进行销售。  

武江公安提醒广大消费者,购物时务必认准注册商标及防伪标识,并选择正规商店及经销处购买,切莫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假冒商品,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