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县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韶关日报 邱少芸 2020-09-27 09:40
A+A- 

日前,仁化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突出重点,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加强领导,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切实增强八种本领、四种能力。  

会上,该县纪检监察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传承优良家风筑牢家庭廉洁防线”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当好清廉家风“带头人”,筑好家庭的廉洁堤坝,真正做到廉洁从政、从严监督、干净干事、守好底线。  

动员会上还播放了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近鉴》。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提升自身“免疫力”,净化朋友圈,绷紧纪律弦,做到打铁自身硬。  

接下来,该县纪委监委还将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为期6天的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观看电影《太阳升起的时刻》《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教育、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