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小学开展主题队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通讯员 林琳 2020-09-22 13:41
A+A- 

近日,韶关市建国小学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队日活动。  

活动中,韶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钟毅为师生们开展了一场国防知识讲座。他首先介绍了祖国的疆域及周边国家,让同学们认识到我国在国际社会中的重要地位。接着介绍了历史上一些国家反抗外来侵略的正义斗争史,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保家卫国是我们的责任。他还通过讲述军队中的纪律,教育学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  

[ 责任编辑: 姜新娣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