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建设“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

韶关日报 赵渝娟 朱懋森 2020-09-21 12:29
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公安局部署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引导广大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开展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韶关公安铁军。  

此次活动的教育对象为全市公安民警,重点是各级公安领导干部。活动期间,各级公安机关结合实际,通过深入理论学习、开展纪法教育、强化警示教育、注重示范引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律教育活动,强化正面示范引领,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引导党员民警廉政勤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此次教育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各级公安机关主要是把学习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结合实际举办一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举行一次忠诚教育活动、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一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组织一次“三个规定”再学习再教育、开展一系列谈心提醒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数字身份证书管理和信息查询专项整治、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抓好落实。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组织实施、强化示范引领、做好统筹结合、注重教育效果。

[ 责任编辑: 姜新娣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