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创文路上的警察身影

韶关日报 曾文光 康洁蕙 摄影报道 2020-09-21 12:22
A+A- 

连日来,仁化公安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文工作部署,全警参与,全力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每天清晨,民警就来到县城各主要交通路口、主干道开展交通管理和社会面有序管控,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秩序。 

执勤期间,一孤寡老人坐着电动轮椅横穿马路,民警立即上前为其护航(如上图)。另一名坐着轮椅独自去医院的老人横穿过马路,由于逆行场面险象环生,执勤民警飞奔过去为其护航,并迅速将其推抬上人行道,老人感激地连连道谢……一大早,民警们忙碌的身影就不断获得市民由衷地点赞。  

据了解,为开展好创文攻坚工作,仁化县公安局制定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成立了创文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将全体民警、辅警划分为交通秩序整治组、网格小区组、市场周边交通治安乱点整治组等全力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期间,交通秩序整治组在全县红绿灯等主要路口设置站岗执勤组,执勤民警、辅警在路口两侧查处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行人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引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

[ 责任编辑: 姜新娣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