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纪委监委聚焦重点深化“提级监督”质效

韶关日报 谢思敏 摄影报道 2020-09-19 10:21
A+A- 

近日,一场简单而热烈的提级监督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乐昌市北乡镇茅坪村委会会议室举行(如图)。在北乡镇镇村干部、茅坪村村务监督员、党员及群众代表的见证下,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北乡镇党委书记以及茅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提级监督”责任书上郑重签下名字。同时,该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还对村党组织书记“提级监督”试点工作目标任务、监督内容、主要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

深化“提级监督”质效(分离图)乐昌市纪委(506023)-20200919115251

“把村党组织书记纳入市纪委监委监督范围,实行提级监督,就是要充分发挥‘上对下监督’的组织优势和‘面对面监督’的距离优势,着力破除当前部分村存在的‘一把手’行使权力过于集中和村集体‘三资’管理不规范等深层次问题,从而建立健全有效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破解基层监督难题。”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