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 紧缺适用人才申报工作启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卓敏 通讯员 郭先杰 2020-09-16 10:23
A+A-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精准引进紧缺适用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印发〈韶关市引进百名紧缺人才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丹霞英才计划〉的通知》精神,2020年我市引进百名紧缺适用人才(产业发展领域)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申报时间为9月8日至10月13日。  

据悉,紧缺适用人才申报企业的范围为在我市工商部门注册2年以上并依法纳税,具有较好经营业绩和成长性,规模以上的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优先支持国家级人才入选者、省级人才创办或领办的企业。市政府决定引进创新平台、重点项目而引进的紧缺人才的依托单位不受注册2年以上限制。  

申报对象为2019年10月以来企业经市人才办认可引进、且硕士以上学历的丹霞英才(产业类)直接申报并纳入紧缺适用人才范围。申报条件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引进;与企业签订5年以上劳动合同,在韶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全职在韶关工作。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