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方静 2020-09-16 09:15
A+A-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抗疫斗争中积累的重要经验、收获的深刻启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重大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的督导检查,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精准防控工作机制,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精神,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外经外贸工作加快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承办第五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的契机,提高我市传统特色文化资源的影响力,推动传统特色文化出口和对外文化贸易发展。要提升服务贸易合作水平,推动服务贸易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多元化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坚持”要求,培育敢于斗争的精神,攻坚克难,推动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善于运用改革思维和改革办法,运用好改革成果,在抓落地见实效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要认真领会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精神,结合韶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把后发劣势变成先行优势。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