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罗坝镇奖教助学基金会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激励学子努力奋进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朱俊颖 2020-09-15 09:54
A+A- 

近日,始兴县罗坝镇奖教助学基金会举办2020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对考取一本院校的大学生和家长进行表扬与鼓励,并为该镇今年考取一本院校的12名大学生每人颁发2000元奖学金,1名由罗坝中学考取韶关北江中学的高中生颁发1000元奖学金。  

据悉,罗坝镇奖教助学基金会于2017年由罗坝镇政府牵头、罗坝商会发起,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成立4年来,多次进行奖教助学活动,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罗坝学子努力奋进,考入国家高等学府。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