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中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 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刘婕 2020-09-15 09:50
A+A- 

近日,韶关市第十三中学及启明北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家庭教育大讲堂。市十三中部分家长、学生和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传承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这一主题展开,通过对“孟母三迁”“习仲勋家风”等故事的解读,深刻诠释了好的家风、家训不仅承载了祖祖辈辈对后代的希望和鞭策,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大力弘扬。活动最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营造良好家风,茵福后代。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