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马头镇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按时保质完成路基建设并通过验收

韶关日报 潘俊才 谢信华 2020-09-12 10:23
A+A- 

近日,笔者从新丰县马头镇走访时了解到,该镇在“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中,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攻坚克难,争做此次“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排头兵,目前全镇的路基已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了验收。  

马头镇完成文义路基(499286)-20200912120209

马头镇完成文义路基

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这97.072公里的路基建设,该镇主动担当作为,迅速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和矛盾纠纷调处应急小组,形成镇村联动的良好工作氛围,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共同研究、深入研判路基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摸清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同时,该镇采取挂图作战、问题导向、先易后难的方式,由分管领导及工作队员每天深入到现场跟进施工进度,每周通报各村进展情况,通过将任务清单化、将责任压实到人,逐条推进各地的路基建设。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