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首批55套英才公寓揭牌使用 首批28名“丹霞英才”入住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陈东旺 黄苗山 2020-09-11 11:11
A+A- 

为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高乐昌市人才吸引力和竞争力,解决人才后顾之忧,日前,乐昌市首批55套英才公寓正式揭牌,当天迎来首批28名“丹霞英才”入住。  

据悉,乐昌市英才公寓位于乐昌市乐城街道大瑶山路。经过2个月的重新装修,目前已竣工验收并率先推出55套公寓提供使用。公寓共有3种户型供选择,从55㎡至121㎡不等。公寓布局合理,不但家具齐全,并且配备空调、电视机、冰箱、洗衣机、厨卫电器等家用电器,水电煤气、宽带网络一应俱全,具备“拎包入住”条件,5年内免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用。位于公寓二楼的人才服务中心,集阅览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公寓环境优雅,阳台可远眺巍峨群山、近观繁荣街景。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最大程度为入住人才提供一个舒适的人文居住环境。  

“是乐昌的人才政策吸引我们过来,但最让我们感到欣喜的是,乐昌市委、市政府为了解决我们的安居问题作出的系列投入,让我们省钱又省心,能把精力集中在事业上。”首批入住英才公寓的硕士研究生黄先生表示,入住英才公寓,让他感受到了乐昌对人才的重视与关爱,也让他今后更有信心在乐昌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接下来,乐昌市将进一步完善英才公寓“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暖心举措,继续加大英才公寓建设投入力度,让来乐昌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幸福感、归属感。  

[ 责任编辑: 邹方筱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