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市举办禁毒绘画暨画展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蓝家欢 罗茜 2020-09-07 11:26
A+A-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巩固五山镇禁毒重点整治成果,近日,乐昌市五山镇举办校园禁毒主题创意绘画暨禁毒画展活动。  

创意绘画活动中,孩子们在东莞支教老师的指导下,以独特的视角创作了一幅幅“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画作,作品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别出心裁,以不一样的形式表达出远离毒品的决心。绘画结束后,东莞支教老师将优秀作品在镇区举办了禁毒画展,画展还邀请了当地群众前来参观。活动现场,东莞支教老师向大家介绍孩子们的作品,并为大家讲解了每幅画中小朋友们想表达的意义。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毒品危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达到了美育和智育融合的良好禁毒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